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重疾险保费差很大,理赔并没有好很多?这是为什么?

保险公司会破产的概率更是低,保险公司的成立条件就很严格。每一家拿到保险牌照的公司背后都是不低于2亿人民币的注资和顶级企业、资本巨头。

2020-08-07

给老人买保险难在哪?要关注哪几个点?推荐的险种

一般来说,市售重疾险的最大投保年龄限制在55岁或者60岁,而医疗险的最大起保年龄则是在65岁之前,对于老年人来说,超过55岁或者60岁,其实能买到的健康类产品就非...

2020-08-04

灵活就业人可以缓交养老保险吗?

灵活就业的形式,来参加自己的职工养老保险,或者说自己去参加的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,当然无论参加的是哪种养老保险,是不是可以缓交养老保险呢?我们说这个还交养...

2020-07-31

失业险保障范围扩大?来看看有哪些!

对参保失业保险并缴费(以下简称“参保”)满1年、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、已办理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失业人员,可按规定申请失业保险金。

2020-07-24

买一份意外险的重要性?

在保险界,最常见的一句话就是: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,我们也看了太多因意外而失去明天的事例。

2020-07-22

几种寿险你都知道吗?终身寿险有用吗?

首先您所理解的终身寿险有用没用是怎么定义的。

2020-07-17

买保险我们到底是买什么?讲讲保险配置中的逻辑

当我们买保险时,我们到底在买什么?今天先不说产品,说说保险配置中的逻辑。

2020-07-10

老年人购买保险面临的几大问题?

从家庭风险管控的角度看,只有父母拥有一份抵御疾病与意外风险的保障,这个家庭的财务状况才算“稳定”。那么如何为父母购买保险?

2020-07-03

如何正确的选择一年期医疗险,一篇文章告诉你!

​​现在保险越来越多,人们对于保险的看法也转变了许多。随着现在各种疾病的到来,许多人就想为自己选择一份医疗险,给自己一份保障。

2020-06-24

婴儿保险买哪种好,婴儿投保攻略!

婴儿保险买哪种好,其实是没有固定答案的。因为保险配置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,不同阶段会有不一样的需求

2020-06-1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